close

 

我說,女人沒有姐妹是要怎麼活啊!

 久違的姐妹聚會,只有「痛快」二字形容!

女人嘛,聚在一起聊的話題,除了哪個化妝品或保養品好用、哪個牌子的衣服或包包好看、哪個同事長官有夠機車,不就是拼命地講男人或老公的壞話嗎!特別是那些平常不敢說,或是不知道要對誰說的話,把平常壓抑在內心已久的怨氣,一股腦兒的向倒垃圾般地全都倒出來。而且還能得到相同的回應:「對啊!我家那個也是!」「吼~我跟你說,我家那個更機車!」然後,就這樣開啟了聊了三天三夜也聊不完的話題。

我說,男人怎麼會有這麼多壞話好講啊!只能默默的慶幸我家男人不是100%完美的男人,否則以後在姐妹們的聚會上,我不就只能當啞巴了!(什麼歪理)

回想十幾年前,大家都還只是個上課都在偷上BBS,下了課就忙著見網友的純情少女。如今,少女一個個變成少婦,小艾今年還要當媽了!!天啊!這是什麼世界!一直以為最早結婚生子的應該會是小可,畢竟他跟男友交往最久。而我呢,好像從沒認真想過結婚生子這件事,一心只想著要努力賺錢,一方面是為了還債,一方面是想等存夠了錢要出國念書奔向自由之類的。出國念書一直是我的夢想啊!

夢想歸夢想,現實就是,遇到了現在的男友,交往了好幾年之後,發現兩個人竟然都沒有認真規劃我們的未來。就這樣各自渾渾噩噩的過了人生最菁華又寶貴的幾年後(好吧,真正在混的人是我...T^T),大業突然驚覺事態的嚴重性,於是在經歷過一番大吵溝通之後,終於兩個人有了共同的目標(好吧,又是我舉白旗...)。所以,出國這件事就變得更遙不可及了。

雖然看到小可現在在煩惱找工作的事,但至少人家去喝過洋墨水了呀!唉,哪像現在的我,沒有一樣事是在我預料之中的。

小艾說,肚子裡的北鼻是個意外(人家是結婚後才懷孕的,只是北鼻太早來報到啦),不然他也想出國打工度假。但小艾是個認命的人妻,慶幸自己每年還可以跟著公司到國外出差,以慰藉想要出國的心情。那我呢!想到前幾天大業才又催促著我:「快一點~我想要牽著我的小業和小小業去散步~~~」靠夭,都還沒享受自己一個人出國的樂趣,就要老娘以後牽著兩個拖油瓶出國嗎!

老實說,我也不是沒有幻想過甜蜜的家庭,我也希望我以後的工作是錢多事少離家近,然後再加上老公帥氣孩子乖,這樣我的人生就沒什麼遺憾了。但眼前的遺憾就是,老娘還沒出國啊~~~~~~~~~(出國玩過不算)

只能說,人生啊!

現在除了在這邊靠夭以宣洩內心的不平衡之外,只能拿起書來,面對現實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